Photobucket

Friday 1 April 2011

好早起床咯==''好不习惯@@“



不懂做么今早我会那么早就起床了的...

很奇怪咯...


我是自己起来的...

没有人吵我...

就这样自己爬起来了=]

哈哈...起来是第一时间是看电话的咯...

看有没有我的猪的信息咯=]

赫赫...果然有~!!

我看到时当然是开心的咯=]

还要说么?

Blek~~~~

我们就信息下咯...


因为他要陪他哥&姐去吃早餐...

就这样咯...我们就只是信息那么的一下而已=]


哎哟~~~我没关系的咯...

我就等他回家找我咯...

也一样的=]

哈哈...不多说了=]

去刷牙洗脸了...

=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