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6 April 2011

原来他不吃硬的(⊙o⊙)

今天超闷の```

没事做,,,就上FB~\(≧▽≦)/~

突然间心血来潮\(^o^)/~

就跑到他的PORFILE看看咯,,,

那知...我竟然看见他去留言别の女子照片o(>﹏<)o

心里突然有点不爽の(#-.-)

心想...自己の女朋友の照片都不赞...

怎么去赞别人の照片>///<"

我很不喜欢咯==''

便去问问他,,,

原来...是那女生の男朋友叫他去赞の(=@__@=)

哦哦...我才知道...

过后我就叫他去赞我の照片咯...

他还问我...这些东西很重要吗

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可以忍受我的男人去赞别女生的照片,,,


而自己的女朋友都没有赞!!!

就这样大家就没有心情了,,,

过后我们就通电话了...

通了不就他就叫我去睡觉...

我就不要咯,,,

就说你睡,我就睡!

哪里知道...他炸我说:"我睡不睡关你屁事!"

我突然就心碎了咯o(>﹏<)o

(T.T)

过后我就直接对他发脾气!!!

他还对我扭计==”

还不跟我说晚安==!!!

我很扎到咯(=@__@=)

我们就这样①直吵下去!

突然他很不耐烦了...

就挂了我の电话了==''

我也不要理他了!!

气~~~~~!!!!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