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嘿嘿...考完试了噜...♥

YEAH!!!!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好开心的...

不用再一直背书了!!!

可以轻松了咯=]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赫赫...

一个礼拜多的试好像考了很久这样==''

我个人觉得罢了啦=P

都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来的...

可是我有不可以放弃哦...

这样会让爸妈很失望的咯...

所以...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直到我考完SPM...

我才可以放松...

就算学校的成绩考到不好...

对我来说...一点都没有关系...

只是爸妈那方面罢了...

我不懂要怎样面对爸妈@@"

头痛和很的咯...

很烦的咯...

呼!!!

哎哟...

我不理了...

到时才打算!!

现在我要尽情地放松!!

把之前背的东西全部丢完出来=]


嘻嘻....!!!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