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0 April 2011

我的2个礼拜的假期!!



讨 厌 的 哦 !!我 们 的 学 校 很 鬼 样 衰 的 哦 ! !

人 家 有 2 个 礼 拜 的 假 期 ...

我 们 就 才 有 一 个 礼 拜 的 假 期 ...

这 样 就 夺 取 了 我 们 的 一 个  礼 拜 假 期 了 !!! =[

人 家 每 天 都 在 学 校 看 到 你 们 那 些 老 是 的 脸 ...

都 看 到 了 咯 ...

现 在 还 不 甘 愿 !!!

还 要 我 们 假 期 回 去 上 多 一 个 礼 拜 的 课 == !!

你 说 死 不 死 啊 ?

本 来 那 2 个 礼 拜 的 假 期 ...

我 就 可 以 拿 到 车 的 LESEN 了 的 !

可 是 ..... !!!

就 是 因 为 我 们 的 烂 臭 学 校 !!!

夺 取 了 我 的 1 个 礼 拜 假 期 ...

害 到 我 考 完 SPM 时 才 可 以 考 LESEN !!

你 说 阴 不 阴 公 去 吖 ?

=[ =[ =[ =[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