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8 April 2011

差点刮花别人的车...超怕的==''

这几天爸爸都一直叫我驾车出去...

幸好爸爸是坐在我旁边的啦=]

这样就不会很怕...

哈哈...

爸爸是老车手嘛...

这样我会比较定点=]

最衰我还没有拿到LESEN咯==''

麻烦的...

赫赫...

不要紧拉...

我把车驾了出来...

就去吃早餐了=]

不久吃完早餐...

我们就回去咯...

在我把车倒退时...

因为没有看到旁边...

就这样出...

差点!!!

就刮到了...好像才0.1距离这样==''


危险哦..

还好没有刮到...

不然就要赔钱了的==''

的!!!

还被爸爸了几句@@"

然后我就小心翼翼驾回家去了><"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