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7 April 2011

考试要来临了o(>﹏<)o

星②要考试了==!!

害怕呐╭(╯^╰)╮

很怕这次考试有很多红字==!!

这次考试,,

学校会请家长到学校拿成绩の~~

讨厌哟~~

考不好肯定会被爸妈讲の==''

不是说懒惰,,

就是说没有用心去考,,,

不喜欢咯==

如果可以我也想考好来の...

可是我就是很嘛(⊙o⊙)

国语英文最拿我命了の!!!

我那两科语文较==

还能怎样??

有时我已经很努力去考了...

成绩出来还是一样の==

不懂做么会这样の??

都不懂什么原因导致这样o(>﹏<)o

唉~~~

还是算了吧~~~

轻松点...

也对这次の考试乐观点~~~

不要再去想些不好の~\(≧▽≦)/~

我の宝贝说得没错!!!

明天会更好の!!!

张佩雯!!!

你可以の~~~

不要懒惰就可以了!!

加油加油↖(^ω^)↗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