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7 April 2011

寂寞の②天╭(╯^╰)╮

今天宝贝要去KL...

所以没什么时间我咯O(>_<)O

今早他很就起身了==''

5点多就去学校咯...

哈哈...我都还没有睡醒呐(=@__@=)

差不多要6点时...

他就打来叫我醒O(∩_∩)O

接到他の电话...我超高兴の~\(≧▽≦)/~

我马上从睡梦中醒过来=]

哈哈...我们通了①下电话...

就挂了...

因为我要去冲凉了咯(⊙o⊙)

过了大概10分钟后...

我已经冲好了...

也整理好衣服...

信息他!!!

(*^__^*) 嘻嘻……

我们就这样聊到我去学校为止;-)

我去了学校...

他就可以睡他の觉了\(^o^)/~

我担心他顾着和朋友...

忽略了喝水o(>﹏<)o

你都知道他很鬼大头虾の咯```

哎哟~~~~

赫赫...

不要把他管得那么!!

免得他我烦o(>﹏<)o

今天&明天...

我看他都是没有那么空陪我の咯...

只好自己找节目咯(⊙o⊙)!!

唉~~~过多几天就要考试了==''

o(>﹏<)o!!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