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4 April 2011

被我の好朋友放飞机(ˇˍˇ)

我就像平时那样...

5.55起床...

今天特别眼睡の咯==''

我便快快の起床...

跑去冲凉...

冲好凉出来...才6.10罢了...

哈哈...我冲凉の速度好快咯~\(≧▽≦)/~

然后就信息我の朋友—盈盈...

那里知道她没有回我信息...

我便打给她...

打了3通都没有人接,,,

心想...还是她去学校了...

可是...又觉得她好像没去这样の==''

呵呵...都是不要吓自己啦...

昨天她都答应我要去了の...

不可能会被放飞机啦=]

不久到了7.OO~~~~~我和妹妹就要去学校咯~\(≧▽≦)/~

我们每次要去学校之前都是会跟自己的男人说声先の=]

然后就去学校咯...

到了学校...

我们也去到了自己の班~~~

那知没有锁匙开门=="

所以我们就没有得近班@@"

超衰の!!!!

被朋友放飞机又不能进班!!!

死我了!!!

度兰の!!!

我没有像过会给我的好朋友放飞机!!

这是第①次!!!

=目

算了...我还能怎么样?

就只好①个人做咯...

妹妹就做在观众席那里...

因为她要上台领奖...

唉~~~~可怜の我们吖~~

分开坐=='''

很闷...我の脸上渐渐露出很无奈の表情++"

过了不久...颁奖典礼已结束了...

我好不容易自由了=]

①回到家...就收到朋友の道歉信息...

我也没有什么去管她...

等她自己来跟我解释...

不就她就跟我妹妹说...

她早上睡过头...所以起不来...

醒来时已7.30了~~~

其实我很!!!

可是,,,我也没有太去想了...

到了晚上...我也气消了...

原谅了她了...

呵呵~~~~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