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我即将要跟一班外星人补习!!o(' 3 ')o

刚刚才从考场出来罢了...

一回到班就被老师叫去Bilik Tuan Melo...

我班才4个女生中罢了...

我,妹妹,盈盈和歆炜...

还说什么是华文补习班的...

说我们是最好的...

要在今年SPM的华文科里拿A+的==“

瓦老==!!!

有没有太异想天开吖??

我们都一向对华文科都没有抱着希望的...


现在还要我们拿A+@@"

实在是在挑战我们嘛==''


在里面只有我们几个是K班的学生...

全部都是SC班的学生!!

所以我才说我即将要和外星人补习了==''


哟~~~~~~~

够不好意思-.-"

差不多在里面逗留了半个小时...

我们才可以出来...

这是的咯...

哎~~~

等着跟他们补习吧==''


无言了Z.Z"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