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30 April 2011

你最近都不喜欢跟我讲电话>3<



MR.DESMOND!!!!!
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你是怎么了哦??


做么最近不喜欢跟我讲电话?

每次我主动问你,,,


要不要讲电话...

你就直接拒绝我!!!

='[

心碎哦...


讨厌的!!!

你知不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还是我们已经没有话题好聊了?

为什么就每次拒绝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啊~~~~~~!!!!!!!


你知道吗?

每次被你拒绝...

我都很不开心的...

你懂不懂吖??

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吖?


你说你...

我可以谅解!!

为什么你就总是答应了人家...


然后就反悔?

说...我懒惰...我了...

我不想讲电话了!!!!

=‘[

你有没有为我着想的??

不是说我每次喜欢找你吵架...

只是有时是你做了...

我发脾气也是很正常吖!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说我老实爱发你脾气?!

你有以为我很喜欢对你发脾气哦??

你知道吗?

有时已经到不能了=[

都要发泄的嘛...

我不是机器人

我有感觉...有情绪的=[

拜托=[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