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4 April 2011

没有想过会梦到的东西@@''

说到这个梦就好笑

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们也不会想到我梦到这些东西的=)

哈哈…就是咯…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梦到这些傻事=P

昨天晚上我梦到我妈咪咯…

买了一个LV包包给我…

当时的是超开心的…

我还快快把包包收起来!!

哈哈…把那新包包放在橱柜里=)

没有想到妈咪会那么大方买那么贵的包包

这个包包是我期待已久了的…

现在竟然摆在我眼前…

啊哈哈…这回我肯定开心到睡不着的=)

突然间传来了一阵阵的铃声…

喔~喔~爱………请问怎么走……!!!

原来是闹钟在响…

就这样打断了我的美梦…!

真到讨厌…

一醒来…什么都没有了…

只是一场梦而已!!=="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