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1 April 2011

在信息里,我喜欢他说的几句话=]



哈哈...我喜欢他在信息中对我说的几句话=]

1.sohai老婆

2.宝贝猪包

3.今天有喝水吗?

4.快去睡觉!!!

5.抱抱

hoho...就写着 几句罢了=]

不要写多...等等男人不好意思=]

赫赫...我会做人的啦=]

不会写完我们经常写的信息出来的...

我会很保密的=]

这是我们之间的信息...

我不会给人家知道的=]

哈哈...知道一点不一点=]

我几厉害...调你们的胃口=]

哟哟哟```

不写那么多了...

如果你们看得懂我写什么就吧=]

诺看不久非常不好意思啦...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阿哈哈~~~~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