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6 April 2011

第①次体会到朋友の驾车技术(⊙o⊙)"



HOHO!!!!

今天我の好朋友>盈盈!!!

首次...独自驾车来我们家载我们=】


哈哈...想到就很刺激下の~\(≧▽≦)/~

她驾车技术没有我想象中の那么吖...

比我表哥の技术还要好呐!!

O(∩_∩)O哈哈~

只是有时驾快の时候就有点失控这样咯=p

嘿嘿...我是说出我の触感啦=】

我们到了我们の目的地...

就下车...去吃牛肉面咯=】

我の最爱之①\(^o^)/~

这是...我们在等食物到时...

突然,,,

跑出一个'白脚'出来==

心想不要说要抄牌(⊙o⊙)哦???

盈盈便快快跑去开车门!!

上车...驾走...

那白脚去跑开了...

真是①场虚惊呐(=@__@=)

我们就快速吃完东西就去下①站!!

就是Tesco=D
O(∩_∩)O哈哈~


我们只是去逛逛罢了...吹吹冷气~\(≧▽≦)/~

逛了不久,,,

我们就去飞机场看看飞机=]

O(∩_∩)O哈哈~

觉得我们好幼稚哦(⊙_⊙)

都是这样了的咯==

闷闷吗==''

突然妹妹男朋友要去吃东西...

我们就去Hayaki咯=]

就去喝下午茶咯\(^o^)/~

好闷の咯...

没有地方去的==''

又点想睡觉の感觉Z.z"

吃完后就去买妹妹の生日蛋糕=]

因为妹妹明天生日...

好快咯...

到了明天她就17岁了咯~\(≧▽≦)/~

在过多不久就是我本小姐の18岁生日啦=]

期待哟~~~

不懂会怎么度过叻?

O(∩_∩)O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