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5 May 2011

5月5=]

哈哈...好开心的=]

我和男人一起在倒数我的生日...

本来我是很想去睡觉了的=]

可是....

男人不给!!!

叫我一定要撑到12点才睡><"

哈哈...男人是第一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开心死了=]

哈哈...

宝贝谢谢你=]

还有下午我去开FB来看时...

到我一大跳的=='''

竟然有5百多个朋友来留言给我=]

赫赫...超开心的=]

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真的很没有想到咯@@"

过后...

晚上8点这样...

我和朋友出去吃东西...

当作庆祝我的生日这样=]

哈哈...吃得好开心地咯...

可是!!!!

付账的时候更惨><"

我们吃了七十多块==''

哎哟...不管啦..

一年一次嘛=]

哈哈...

张佩雯!!!!

你终于长大了=]

你已经18岁了=]

成年了=]

不要那么小孩了=P

嘿嘿!!!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