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9 May 2011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常常来我的BLOG看看...



章先生!!!!

可以时常来我的BLOG看看我写的东西吗?

><"

讨厌你啊~~~

@@"

你就是这样的咯...

喜欢作弄我...

我知道你不要来我BLOG...

因为是看到我写的东西...

你会感到内疚...不开心...

甚至看了...心酸酸的...

哎哟~~~~

宝贝!!!!

人是这样的嘛...

看了东西...会有感觉才是正常的嘛><"

赫赫...臭宝贝...!!!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时常来我的BLOG走走、看看=]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的要求就是这么简单吧了=]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