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9 May 2011

❥最近的你变得好忙。◕‿◕。



宝贝...

你这几天都变得很咯=[

今天你考试...

担心你会不会作答咯==''

赫赫...就算你不会做...

你还是会把试卷给做完的=]!!!

所以我觉得你在我眼里是最的=]!!

哈哈...\^.^/

今天他没有去做工咯...

因为他要去剪头发=]

嘿嘿...去剪个帅帅的头发=]

今晚他不能陪我='[

他要去他堂哥的婚礼><"

哎~~~~~~

今天&明天我就会寂寞了><"

讨厌的咯...

我是有点不开心啦...

可是...我要他的话...

两天乖乖女=]

哈哈...

我可以的=]

不要小看我哦=P

明晚他要正式要去参加他堂哥婚礼咯...

他肯定很忙碌的~>.<~

一定没有空理我的=[

嘿嘿...

个性...我一定会去吵吵他的=P

哎哟~~

不写那么多了==

就到此为止咯=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