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6 May 2011

你好像忽略了我咯T^T

章建益!!!你这个大猪头╭(╯^╰)╮

这个礼拜你没有什么陪到我~~(╯﹏╰)b

你知不知道の?

我知道...你有考试、晚上要温书...

可是你...也不用一边温书...一边上网吧?

你很过分呐(=@__@=)

讨厌你啦o(>﹏<)o


我很想对你发脾气...

可是不行!!!

你一定会说我讲不听のo(>﹏<)o

唉~~~~

我能怎样?

我又不可以拿你怎么样╭(╯^╰)╮

我只是想你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来陪陪我罢了!!

难道有错吗??

唉yerrrr....!!!

过多几天你又要下KL了!!

又不能陪陪我o(>﹏<)o

到时我就很了の咯...

你知不知道?!!

我们很久没有讲电话了!!

讲到我就很想哭了%>_<%

你这个大猪头!!

啊~~~~~!!!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