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6 May 2011

我讨厌>她!!=目

为什么每次都是

每当我到他のwallの时候...

就会看见你post东西给他?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告诉我吖??

你做么那么38?!

每次都去post东西给我の男人?!

你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不只一次了o(>﹏<)o

已经有3/4次这样了!

之前我看到了...

只是没有出声罢了╭(╯^╰)╮

感觉上你好像跟她有路这样の==

唉~~~!!

每次我看到她在你wall post东西时、

我の心就跳得很快%>_<%

开始乱想了o(>﹏<)o

我很想对你说...

宝贝、

不要每次说我爱乱想东西...

不要说我太敏感...

因为我在乎、

所以才会紧张你!

你懂不懂我の意思吖?!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