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 June 2011

❥~~~谢谢你

✎男人男人!!

hoho...

竟然没有想到

你会为了我

去跟她说

...

当你跟我说时

我是吃惊咯

我根本没有想过

你会那么直接去跟她说






▁▂▃▄▅▆▇█▇▆▅▄▃▂▁▁▂▃▄▅▆▇█▇▆▅▄▃▂▁▁▂▃▄▅▆▇█▇▆▅▄▃▂▁▁▂▃▄▅▆▇█▇▆▅▄▃▂▁




内容:

男人:
你可以不要每次post东西

在我的wall吗

她:
做么叻

男人:
因为我怕“人家”

误会

她:
随便


▁▂▃▄▅▆▇█▇▆▅▄▃▂▁▁▂▃▄▅▆▇█▇▆▅▄▃▂▁▁▂▃▄▅▆▇█▇▆▅▄▃▂▁▁▂▃▄▅▆▇█▇▆▅▄▃▂▁



哈哈...

我真的真的!!

没有想到你会那么直接咯

赫赫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我的男人、

你最棒了!!


爱死你啦~~~♥≧◡≦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