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 June 2011

男人的责任♥

男人啊男人、

赫赫

有时不知道男人在

想什么东西的


✕✖✗✘✕✖✗✘✕✖✗✘✕✖✗✘✕✖✗✘✕✖✗✘✕✖✗✘



有时很认真

有时很幼稚

有时很酷

有时很帅

有时很疯狂

甚至很38


✕✖✗✘✕✖✗✘✕✖✗✘✕✖✗✘✕✖✗✘✕✖✗✘✕✖✗✘



哈哈

这就是我家男人的

特征!!


我男人很坏

那天他说

他不要

娶老婆

我突然愣住了

心想你又要玩什么

东西


我就变问

你要当和尚蛤

哈哈

我是不是很鬼

直接呐

接着他回答

我要和你拍拖一辈子

当时我

傻眼!!

哈哈

心想

臭人、

就知道你要作弄我


┇┅┇┅┇┅┇┅┇┅┇┅┇┅┇┅┇┅┇┅┇┅┇┅┇┅┇┅┇┅┇┅┇┅┇┅┇┅┇┅┇┅┇┅┇┅┇┅┇┅┇┅┇┅┇┅┇┅┇┅┇┅┇┅┇┅┇┅┇┅┇┅



p/s

♥ 男人一旦帮女人披上婚纱、

就要承担起一切的责任了!! ♥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