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7 June 2011

o(‧'''‧)o竞争!!!


今天是比赛的


4天了

好辛苦的

一直在

宣传自己的比赛

真的很想放弃了

可是

不可以

这样会很

对不起

我的妹妹们

我还是要坚持

☆★●◎◇◆□■△▲▽▼☆★●◎◇◆□■△▲▽▼

本来我想跟

男人讨

FB的ACC num

可是

我一次又一次


被他

拒绝了

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

就不可以给我

我有没有要


查你

我只是想

借用

你的porfile

来宣传罢了

这样都不能

你要我做

什么

我都做咯

我要你的

一点点东西


不能


随便

我不是靠自己啦!!

不给不是不给咯

我会赢给你看!!

我靠我自己的

实力!!!


不要讲你了

等等你又


我好讲你

算了

☆★●◎◇◆□■△▲▽▼☆★●◎◇◆□■△▲▽▼

回到我的

比赛这里

今天的成绩

很不错

短短的

4天

竟然可以


6百多人

实在

夸张

哈哈

没关系

继续加油!!

我可以的!!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