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4 June 2011

陌生人的挑战o('﹃')o

刚刚有个

陌生人

跑来我的

FB的状态

留言

起初

我没有想过

她留的东西

有点

讽刺

哎哟

不懂怎样写啦



><

我只想告诉你


♩♪♫♬♭♩♪♫♬♭♩♪♫♬♭♩♪♫♬♭♩♪♫♬♭♩♪♫♬♭♩♪♫♬♭♩♪♫♬♭


P/S

 有 些 东 西 ...

其 实 很 简 单 的 、

没 有 必 要 把 它 想 到 太 复 杂

 不 是 我 们 太 天 真 、

其 实 有 些 东 西 真 的 很 简 单 、

只 是 我 们 没 有 想 到 罢 了

不 是 它 会 变 得 更 复 杂 、

只 是 我 们 没 有 找 到 真 的 的 解 决 方 法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