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4 June 2011

♪好一个下午茶...O(∩_∩)O♥

今天

爸妈好早放工哦

真是超早的

4点多就放了

太夸张了吧

@@

爸爸

突然间提议


要带我们去

喝茶

接着还说

我带你们去个

很特别的地方

喝茶

过了几分钟

到了

我们便下车

看看

店的表面

真的

很有神秘感咯

进到去时

哪知

碰到我小学的

男同学

还是2位呐

当时我超尴尬的啦

我就只好对他们笑笑

以表示打招呼


超险的啦

他们还跟我爸

聊天呐

哇靠

我爸都认识

太不可思议了

算了

不说

他们了

我和妹妹们

就点菜咯

妈妈

告诉我


这餐厅的

饮料

超大杯的

哈哈

心想真有此事

过后

我就点了

一碟tomyam炒饭

一杯teh'o冰

虽然

我点的炒饭

超不好吃的

可是

我还是把它吃完了

这样才不会让费

爸妈的钱

赫赫

不多说了

我们就开始开动了

--SKIP--


╱╲ ╱╲ ╱╲ ╱╲ ╱╲ ╱╲ ╱╲ ╱╲ ╱╲ ╱╲ ╱╲ ╱╲ ╱╲ ╱╲


一下是我们点的食物

哈哈

是不是很好吃呐













╱╲ ╱╲ ╱╲ ╱╲ ╱╲ ╱╲ ╱╲ ╱╲ ╱╲ ╱╲ ╱╲ ╱╲ ╱╲ ╱╲ ╱╲ ╱╲


给你们看

2个

奇怪的东西

=]




猜看这是什么东东

哈哈

你们一定想不到的

\
/
\
/
\


ANS〉〉烟灰缸

哈哈

是不是很特别





这个是贝壳

哈哈

美叻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