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4 June 2011

❥我的作品。◕‿◕。

一说到我的作平
 
我也没有想到
 
化出来的效果
 
果然不同
 
我第一次帮妹妹
 
放假睫毛
 
一切都很顺利
 
一眼看到
 
没有很假的感觉
 
^^
本来是要放粗的
 
假睫毛的
 
哪知
 
去买时
 
没有看到有
 
 
衰的咯
 
就只好买细的
 
不过细的也
 
看不错的 
 
赫赫
 
开心
 
第一次那么成功

就是

哈哈

你们一定想不到的

^^

就是

今天

我做了一件好事

帮妹妹化了一个

漂亮的眼妆

❉❊❋❄❅❇✱✲✳✾✺✹✸✶✵✷❉❊❋❄❅❇✱✲✳✾✺✹✸✶✵✷




这就是我的妹妹

哈哈

注意她的眼睛

漂亮吗?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