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4 June 2011

♪比赛O(∩_∩)O♥

跟你们说哟

本小姐

参加了

一项比赛

就是非部的

竞赛

是比照片的咯

是比谁的赞多

今天是我

刚参加

还有2个礼拜的时间

其实是我不想比的

都是妹妹咯

害我

一直叫我去比

我超怕输的


没有的埋怨了

都参加了

只好迎战了

刚开始

是有点

困难

可是我还是会

继续努力的!!!

▁▂▃▄▅▆▇█▇▆▅▄▃▂▁▁▂▃▄▅▆▇█▇▆▅▄▃▂▁▁▂▃▄▅▆▇█▇▆▅▄▃▂▁


我是谁!!

张家大小姐

张佩雯

你可以的

冲!冲!冲!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