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7 June 2011

>3<我不是个好女友...

章建益

我对你的伤害

在这里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我不好

如果

我们再次在

因为她

而吵架

是否

会不会

分开?

我很担心

每次都是


我知道

她是你的

朋友

可是

给我的感觉

她的人

不是很好

我只是

觉得

如果你

不喜欢

就当看不到


我很想哭

每次都是

我很痛苦

都是

我会乱想

都是

她她她!!!

我受够了!

每次我看到

她跟你

之间的留言

我都很想

当看不到

可是

我做不到

这样做

我只是越弄越乱罢了

我想说

我输了

自己的男朋友

甘愿找她

都不找我

随便了

我心谈了

我的心痛了

你知道吗?

我哭了

你又知道吗?

你应该不懂

我也不想

你知道

因为

我做得不够


所以

对你说

对不起

请你不要怪自己

怪我就好了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