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31 March 2011

♪去扫墓咯...O(∩_∩)O♥

,,,好眼睡哦=0=!!

今早妈妈6:15就把我给叫醒了==

其实我是很想睡的!!

可是不可以...不然就会被了的...

唉~~~~都要怪自己不好咯...

昨晚迟迟才睡觉!!!>.<"

我不管那么多了...

就去刷牙洗脸!!

然后就叫我的起床=]

哈哈...我打了3次!!!

他还是不会醒=="

哇唠!!!

真夸张啦=]


我又信息他!!

可是还是不会==!!!

我真的深深的被他扎到咯>.<"

算咯...我不理他了...

我就去换衣了=]

换好衣就把留海完起来!!!

hoho...因为我怕看到好朋友=.="

不要乱说...

呸呸呸!choi=="

不久,就要7点了...

猪也去学校了=]

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差不多用了3个小时多...

才完成...好衰不衰的我!!

不小心的滑到!!

啊的一声~~~!!!我的竟然被刮伤了==“


还不见了一快小肉=="

超痛的>.<"其实我也蛮怕痛的=p

嘿嘿...我就坐在一旁看爸妈少纸宝...

哈哈...不用我动手!!

几好=]

烧完后...就回家咯...

这样就完成了我的扫墓之旅=]

嘻~~~~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