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难搞の国文LISAN!!!(ˇˍˇ)

救命吖!!!

我明天就要国文LISAN了==\\\



真是讨厌有麻烦の咯(⊙o⊙)


我①生人中最讨厌就是背书了...


晕啦+_+


我本生国文的基础不是佷好の那些咯(=@__@=)


①定会比人家来の辛苦咯....


我①想到要被书...


我就很辛苦...佷难呼吸这样の=]


哈哈...真是懒人多屎尿の=P


可是我不是那么懒の人啦...


比喻罢了~\(≧▽≦)/~啦啦啦


就是明天の国文节了@@"


每次のlisan我都会很怕の...


也非常紧张の==\\\


不懂做么の、、、自然而然就是这样了の—.—!!


我最怕老师问我问题了...


我就讨厌回答问题の...


又要用脑想喔...


唉,....


我又是最懒去动脑筋の人来のO(∩_∩)O哈!


除了国文&英文&数学科以外...


其他科我算还可以应付=]


喲~~~~~~


明天の来临我会死得很难看吗??


最好顺利通过咯!!!


最好老师明天乖乖就好了...


不要问我问题*.*|||


不要难为我!!!


保佑我蛤!!!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