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11 March 2011

我的BLOG搬新家了o('﹃')o

哎哟!!!

我的旧BLOG已近烂得无可救药了==

很讨厌的咯!看到就想关掉它!!

妹妹就建议做多新的一个blog咯...

我很无奈的想了一下@@"

做新的blog会很辛苦的~.~

哎~~~~~

算了...自己的东西就只好委屈下咯...

刚开始有妹妹的帮忙...

所以没那么辛苦!!

可是...当妹妹要出门时...

我就一个人在弄...

弄得很狼狈!!!

我别大汗了!!

不像弄了==

很辛苦='[

不知要怎么设计...

怎么办哦??

哎吖...不管了...

乱设计一通了==

管不着了...

过了1小时后...

设计好了...

妹妹也回来了...

我就叫妹妹给给意见...

哪知...妹妹竟然说...

设计得不错=]

哈哈...开心极了...

不白费了我的力气=]

我的新blog就这样诞生啦♥≧◡≦
哈哈...

啦啦啦啦~~~~~~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