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12 March 2011

电话没钱...可是我们也可以在FB聊得很开心\'◕。◕'/

宝贝电话有一个礼拜多没有进钱了==

赫赫...

可是没关系...

我们也是可以在FB聊天的=]

每次一上线就看到他已经在线了...

我就每次去CHATBOX找他聊天=]

嘻嘻...

我们很爱作弄对方的=]

他开心我也开心=]

我们就像小孩子那样...

最近...

他一直要去做工...

不过我会等他回家的=]

嘿嘿....

是不是很贴心叻??

哈哈....

好像好恋起来了=$

老实说其实我很低调的=p

HOHO...

没有啦...

有时候!!

我喜欢和他通电话的感觉=p

因为我们有时会弄得对方大喊大叫的=D

想起就会觉得很傻很好笑的咯=]

我很喜欢听他跟我说晚安=p

哈哈...

不知道做么的==''

好啦!!

不说那么多了...

就到此为止咯...

^^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