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29 March 2011

Nasi Lemak!!!我要吃到你~\(≧▽≦)/~

①说到吃の...

我就情不自禁の想到它...

因为我太久没有吃了...

所以好想吃哟...回味它の味道=]

哈哈...我终于可以吃到你了...

很期待咯\(^o^)/

因为妹妹要买给我吃...

就在Parkson第③楼那里の...

嘿嘿...那里的Nasi Lemak...

吃不错の咯...尤其是它の肉!!!!

超好吃の...有香哦(⊙o⊙)!!

想起那味道真亚米!!!

妹妹去买...我就去补习了...

嘿嘿...这样我①补习回来就可以吃了=]

那感觉超期待...又开心的O(∩_∩)O~~

原因是我太久没有吃了吧=P

到了...⑥点时...

我到家了...原本带着很愉快の心情の...

那知道...妹妹带来了①个坏消息>3<

那间店已经倒闭了!!!

还我没有の吃=3=

好俱伤哦T^T

超衰の!!!!

我想吃のNasi Lemak,,,

竟然'''关闭了...

没有做了>3<

我顿时好无奈哟(⊙o⊙)

哎哟,,,,,

算了咯!!

回家...我①定叫外婆买给我吃の!!!!=D

Nasi Lemak!!!!

我①会吃到你の...

啊哈哈O(∩_∩)O!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