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功课功课功课!!o(' 3 ')o



一讲到假期功课就讨厌了!!

尤其是那个英文功课!!

那个老师吼...

喜欢弄不见的我功课的==''

非常极度讨厌她的咯...

每次还我从新做错==''

以为我很得空这样...

又不知道自己给人家的功课超多的...

烦死人了啦!!!

就因为你的功课!!

要害我做比人家多一次><"

人家一次!我就两次!!

做到我都讨厌!!

啦!!

有这样的老师照着我=[

我今年还得了的?!

哎哟~~哟~~哟~~~!!

说到那个英文老师就想爆血管~.~"

她的假期功课暂时不做先!!

开学才做...

嘿嘿...管得她的=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