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8 March 2011

难搞的AKAUN!!!>.<"

①说到AKAUN我就会很头痛了==''


不懂做么的...很自动的咯...


+_+晕...!!


今天...只有我和盈去补习罢了...


妹妹就不要去...因为她的老公已经来了...


所以就...呵呵...你懂我懂咯(⊙o⊙)


我就被逼①个人走出走进(ˇˍˇ)


唉~~~~~可怜の我吖!!


到了补习中心...


我和盈就陆续の走进去...


坐下...然后做功课...


开始时...是有点乱の...


当我刚学会做时...


老师就教我跳去另①题==


那题是我完全看不懂の题目(=@__@=)


这次就够力了咯...头痛了!!


看来看去...都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只好向盈求救了~\(≧▽≦)/~


哈哈...她这时肯定被我问得不知如何怎样回答我的=]


赫赫...①想到她回答不到我の问题就可以开始酸她


了...O(∩_∩)O~开心!!


不过她也回答到我问题...


可是到最后我和她一起都晕去...


因为实在太乱了=]


哈哈...这个问题时常都会出现の=]


我们都习惯了の=p


时间①到我们就收拾书包就回家去咯=]


咔咔咔咔~~~~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