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24 March 2011

我要的X10被他先买到==''

哎哟...我要的电话竟然跟他要的一摸一样>.<


讨厌...还是他比我先买到...


我心目中的X10黑色@@"


啊呵呵...我也要啦>.<


我要啦...我要啦...


最衰自己没有钱...


自己存的钱全都放进保险箱了@@"


爸爸又不给我买贵贵的电话T.T


宝贝!!你啦...每次说没有钱的...


哪知突然间跳出来...


说要买黑色的X10==”


宝贝我也想要咯^^


哈哈...你再存钱买给我蛤=]


哈哈...开玩笑的啦...


那电话不便宜咯...


等有机会...叫爸爸买给我=]


嘿嘿~~~~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