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最近都很迟睡>3<



这几天都爱上迟睡了>3<"

不懂做么的...

这些东西很难说的啦...

都很自动的=3=''

赫赫...

可是宝贝很不喜欢咯=p

因为我比他迟睡=]

之前都是他比我迟睡的...

可是现在我们已经调换了=p

所以咯!!

就是这样...他不喜欢咯...

可是...没办法的...

不超过12点我就不会爱睡吖==

又不是我想要这样的><"

自然而然就会成为习惯了嘛...

我也怕我休息不够==

怕我会生病咯@@"

最怕就是这个了...

生病超辛苦的=[

保佑我蛤!!

不要那么衰吖...

嘿嘿=]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