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28 April 2012

♪゛新环境 ❤


下个礼拜二我就要离开爸爸妈妈了
我和妹妹要到一个新环境去住了
因为我要出去读书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到外面去住
原因是  我要去那里shopping和玩都可以去

现在?
我有点很不舍得爸爸妈妈
我很不舍得我的
真的不舍得咯  
接下来我要自己照顾自己
去那里都要想过了

因为不像现在在
去那里就驾车出去
也不能乱乱花钱买东西了
我知道我很爱乱花钱
因为爸爸妈妈在身边

我长大了  我会想了
爸爸妈妈没有在身边我会检点
就是不会乱花钱 和 乱乱跑跑
这些感觉又回来了

我记得我刚开始上中学时
爸爸妈妈送我去KB读书
从家里去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
真的很久 /.\

我已经有在外面读书的经验了
我在KB读书已经有6年
那些滋味我已经体验过了
现在  去的地方不同了
我应该可以适应

我觉得我可以做的到!






这个女孩像个小孩
她很顽皮
她很坏蛋
她很懒惰
她很爱美
她很大小姐
她很孩子气
她很跟从时尚
她很作弄人家
她很古灵精怪




只是有时候 她觉得她受到委屈
她会静静的坐在一边 不想跟人家讲话
因为她不想让人家知道 她也不想麻烦到人家
有时会躲起来的默默哭泣
她永远不会想要麻烦到人家
自己就好 也不愿意让别人跟她一起




这个女孩像个小孩
她很需要疼爱
她很需要体谅
她很需要关心
她很需要呵护
她很需要安全感



男人应该收到了吧?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