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 April 2012

莫名其妙!=目





你你你__!!!
...
WTF!!!
我真的很生气
你对我莫名其妙发脾气
我已经有道歉
你还想怎样?
我都向你认错
你想我怎样?

我叫你不要说了
就是不要为了那个话题再下去
你说你要给我惊喜
我立刻阻止不要讲也有?
如果你讲完出来
那就不算惊喜了==
难道我这样做都有错?!

我真的很搞不懂咯!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你的莫名其妙弄到我很鬼气!
这是第2次了!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做么要这样对我
=[

我都很尽量没有发小姐脾气
你呢?
对我发脾气!
说了一句晚安
我电话!
甘愿不要你跟我讲晚安阿!!!!!!

我知道我不会体谅你啦
我知道我很不了解你啦
我知道我只会弄你发脾气啦
我错啦!我做什么讲什么都错啦!

你对到完啦!
我张佩雯做的什么讲的什么都错啦!!
你陈家康做的什么讲的什么都对啦!!
你对我发烂渣摆臭脸可以!!
我?!想都不用想!!

我知道我很!!
我很没有用!!
我做你的女朋友只会弄你生气罢了!!
跟你道歉了都没有用
再说几次对不起...你都不会在乎

我知道不懂要怎样了
我要讲的就是这么
如果你要对我冷淡还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也没有办法
阻止不了你




心碎了
</3
我真的很想
T___T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