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9 April 2012

♪゛ 因为有他...我感到快乐 ❤



自从跟他在一起之后
我的生活感到还蛮充实
赫赫 早上下午我就做我自己的事情
晚上 就是他我的时间
如果错过了 就要第2天的来临咯
XD

每次跟他skype
我肯定可以笑餐饱
每次看到他的样子 
我就会情不自禁傻笑了起来
嘻嘻 他每次看到我笑都会我笑什么
我每次回答他--->没有
又说我在暗爽
XP

他很爱我笑
尤其是他说他会16/20连拍
他的表情真的弄到我笑到很别打汉
XD
还有还有 最好的事情咯
就是就是 
他告诉我莲花是长在树上
/.\

我听了之后
头顶出了3个问号
/.\
我超无奈的咯
哈哈 后来他朋友纠正他之后
原来他要说的东西
就是 --->  梅花
=3=

我们大家都惨了
XD


这张照片不用我说
你应该咯XD
我已经用我的行动表达我的意思了
我还tag埋给你
你还很故意这样问我
拍到那么性感  要给谁
/.\



陈家康

你很
你很
你很幽默
你很不要脸
你很脸皮厚
但是  我觉得你很可爱


我知道你很
我知道你很喜欢
我知道你很疼爱
我知道你很紧张
我知道你很担心
我知道你很关心
我知道你很珍惜

这些我通通都知道
我会很努力的做好在你心目中好女人
你对我有多好 我会对回你有多好
因为我会很在乎你的感受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