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onday 23 April 2012

✎Orientation Week ≧◡≦



哎~~~~~
Orientation阿Orientation阿/.\
做么你要一个礼拜叻?=3=
一天不就可以了咯
做么那么麻烦 一个礼拜
我看到都 @3@

今天阿!!
一个人进HALL听他们讲废话
OMG=3=
我又不认识人 就只是我一个人罢了
当时我超想的 T____T

算了 A____A
我静静一个人坐在那里像傻婆那样听咯
是这样了的咯  一个人就是这样了的 /.\
听了差不多2个小时这样
然后我们就要跟学长去参观学校

这样还不用尽哦 那几个学长真是聪明的jek
竟然在1点正时带我们去参观 =3=
真的很鬼死咯 =目
wat the fuXk /.\
我的课程竟然有3百多个人报读
还蛮人的咯
~zZ

我还跟到我最不喜欢的人读同一个的课程/.\
超级无奈加反胃 =3=
我好声好气跟她讲话 她竟然用英文我 >3<
我超讨厌的咯  当时我不懂几想跟她讲广东话
我TMD不爽她咯 自以为厉害这样
凸啦!

我直接不要理她 xP
过后我认识到一位新朋友XD
她叫____雯仪
我以为她很难相处的 可是不会
她还蛮人的 还很nice
^_____^
以后有她我去上课 我就不用那么害怕加孤单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