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27 April 2012

♪゛制服 /.\


我读的课程是要穿制服去上课的/.\
赫赫 很特别哦?
只有读酒店管理必须穿制服上课@@
这样也不错啦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要穿什么衣服去学校 XP

昨天去学校除了听老师讲课
还要去量身 因为要订做衣服 @@
麻烦的咯 /.\
最好笑的事...帮我量身的安第
她咯...竟然帮我量了好像有10分钟=3=
其他人就一下就好了 就只有罢了
我量到那么慢的原因 就是她一直在量我上腰和下腰
又一直说制服不能穿到那么
因为我每次穿裤都是穿到很的XP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和那么安第在乱
哈哈...我是不是很坏蛋?
我一直问那个安第 做么不能穿到下腰叻XD
安第就解释给我听...制服不能穿到下腰的
因为看不出 很不明显 /.\
晕 怎样都要穿到上腰

算了算了A___A
量完了  我就去做学生证
为了做那张学生证  害我和妹妹足足等了快3个小时
还是着的咯 T___T
站到我腰酸背痛咯 /.\
wat the hell @@"

我们做完了学生证 就等爸妈来载我们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