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21 April 2012

♪゛这次的旅行___一个字[怕]!


这次的旅行 去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真的很很很累 我的脚快要
澳门2天
这样还不用尽
香港更加死 3天



真的很鬼恐怖
哎哟 我吃到那么大
没有试过出街就走路出的
我通常出街就坐车的 没有走路出的
/.\

我试过一次 再也不敢去了
听到旅行这两个字
我都感到害怕
=3=
一整天都是在
人又挤 
>3<



澳门和香港人真的很没有礼貌
撞到人都不会道歉
/.\
态度真的很
我看到就讨厌兼胃阿!!
哟...男男女女都是这样







不写了
我只是写重要的部分罢了
x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