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8 April 2012

疯了!疯了! =目



这两天我真的很!
就是要坐在客厅一整天
你们知道我做什么吗?
我就是帮妈妈抄那种死so hai的!
TMD__=目

不是说很少的哦
是两本厚厚的哦
鸡蛋糕
你自己就会一直叫我和妹妹抄
你就到半死
什么都不用做!

唉~~~这是你的工作叻!
你做么可以那么好意思叫我们做
你就可以很轻松的作你的事情
我们就不可以!
WTF!!

我们没有做你就会一直我们
我们都是人来的啊!
我们也是要休息下的叻!
你以为你的两个女儿是铁人阿?!
/.\
又不见叫你儿子也帮你做?
吊__=3=

我很很恨鬼气咯
讨厌!
每次都是这样
有什么事情就只会丢来给我做
你就是很喜欢这样!
自己的工作就不要做到完它!
每次都要到我们
>3<"

叫你跟着抄罢了
根本就是很简单的东西罢了
做么要弄到那么复杂?!
又一直找借口!
说...我不会啦
我的字很丑啦

我就真的很想凸你咯>3<!!!
你干脆说你不要吵不是更好=3=
niama
=目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