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21 April 2012

✎一个礼拜了♥ ≧◡≦


我的他 辛苦你了
让你寂寞一个礼拜
拍写啦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去旅行 所以没办法跟你skype

昨晚看到你 我就
哈哈 感觉上我好像很久没有看到
你依然还是那么像小孩子
哈哈 没办法啊 我还是那么的
XD
我真的很很很咯!




我的他 很关心
他知道我即将快下KL读书
他就跟他妈咪
如果我有什么事情可以去找他妈咪
赫赫 可是 我的人很不喜欢麻烦到别人的
因为这样会让人家觉得很讨厌
所以 我真的不会去麻烦你妈咪
因为你妈咪要做工 很忙
我不会去麻烦她
有什么事情我可以自己解决

我不是要浪费你的一片好心
我只是不要去打搅你妈咪
我也很会觉得不好意思
/.\



希望你会明白=]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