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27 April 2012

✎他吃醋了 T__T


我的___我的宝贝
我的爱人___我的男人
我的男朋友___我的老公
我的亲爱的___我的傻比比
就是他__陈家康[DERRICK CHAN]
と(ˆヮˆ)づ ♥

因为某些事情  我弄到他吃醋了  /.\
我是真的不懂他会来我照片留言的
我真的不懂的  就因为这样我们吵架起来
=3=



 Derrick: 女朋友是拿来疼的..... 所以要体谅她
我不敢气你...
也不敢7 负你...
我只能有是会吃醋
 我最爱的人就是爱
 也是我最想你的一个
 每天早上和晚上
 都会看下你照片
念下你
 Migo Wen: 我不是故意的 ;(
 Derrick: 记住在我心里
 我会保持承诺
 不对别的女有兴趣
 我陈家康
 说到做到
 Migo
 Can u hear me?

 Migo Wen: 你弄到我很想哭><"
我没有想到会弄到这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懂他会来留言
真的很对不起
 ;(
 Derrick:
 不要哭
 哭了就不好看了
 我地宝贝
 我不会气你
 我会把我真心的体谅你
 好好对代你
 Migo Wen: 我以为你真的生气我了 ;(
我以为你不要听我解释
我不懂要怎样
我很怕你不要睬我
Derrick: 比比
 你以为我不理你哦?
 我那里舍得
你是我的宝贝老婆呐
 为一的呐
 我不会气你
 比比
 <3

 Migo Wen: 我很怕你不懂会怎样看我...想我><"
 Derrick: 我只怕失去你的感觉
其它的都不会怎样
 比比
 不要觉得我好象很小气这样
 我不会的啦
 比比
 我会体谅你的啊
 Migo Wen: 知道
没有下次了
我跟他讲了
 Derrick: 你不知道吗
 好啦
 说就好了
 比
 比比
 Migo Wen: 我就是很在乎你的感受...
 Derrick: 我也是




过后他跟打来跟我webcame
我看到不开心  也感到很不开心
T____T
我都在忍着了 可是不可以/.\
我觉得我好像伤害
所以我的眼泪来了
就这样的  我在他面前哭了
他还问我  你是不是在哭

可是  我一直说没有阿
我那里有哭  我没有哭
因为我不要当场给你知道
不然我又不懂你会这样想了


赫赫...算了
没事情了  已经过去了



所以  你看到了之后 不要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好
不然我会讨厌你的阿 X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