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3 May 2012

心力交瘁 T____T


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s了咯
我也没有什么时间
因为要去上课!!
老实说...我不喜欢上课
我几乎都是早出晚归
what the hell
T____T



没有办法...因为我妈妈的关系
所以我逼我自己硬硬去学校上课
她明知道我不喜欢读书的
我又不是读书的材料
可是...她偏偏就逼我来读书

我要读的东西
她偏偏就很反对
我不懂她在想什么...要什么 /.\
我的妈妈很一时一样的
现在说给我去读我喜欢的东西
转个头就说不可以了
我们永远只可照这她的话去做
也没有想过我们是否适不适合

这就是我妈妈的性格

每天都是一个人搭巴士去学校
有时觉得很寂寞
去哪里都是一个人咯
原本以为可以和妹妹一起搭巴士上课的
哪里知道我们的上课时间表不一样
唉~~~~zzz
没有办咯...靠自己咯



我觉得我会跟不上
老师讲课时是用英文 /.\
我英文最的了
有时听课听到我傻傻
听懂一些又听不懂一些
我真的很怕我考不过第个学期咯
考不过我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不想再让费我的时间和爸妈的钱了
我对这个课程已经心力交瘁
好像不适合读这个课程



完毕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