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23 May 2012

♬ 笨蛋 と(ˆヮˆ)づ ♥


你这个笨蛋
有时觉得你很
有时就聪明
赫赫
我讲老实话
:D

昨天咯、
我看到你和vincent+他GFde对话
不要奇怪
我只是想知道你们聊什么
所以就跑去看啦
我跟你坦白哦
我偷看你们的对话

不要生气啊
 と(ˆヮˆ)づ ♥

你说我、、、顶不到
赫赫
你还是不懂我性格
: P
我决定要做的东西
我一定会做到最后

我说过我等你回来
我就会等你回来!

我说到会做到
这就是我张佩雯性格

因为我很倔强!: D

在我心目中你是个完美的男朋友
我不会那么轻易给你离开我哦
我死都会粘着你!:D

当你看到我写De东西不要偷笑啊!
我觉得你一定会暗爽的 :D

---------------------------------------------------------------------




Ah Bii arh Ah Bii ...
mr.DERRICK CHAN
陈先生

还有6天你就要生日了/.\
怎么办?
我想不到要给你什么惊喜
T____T

我想了很久很久
还是想不到
我想等你回来
我们再一起庆祝过的
可是、、、
感觉好像怪怪的 >3<

怎样办?
我本来想跟你讲生日快乐就算了
可是.....
我又做不到
我怕你会不开心

所以....
我会很努力的去想

我怕我想到了
又担心没有时间去准备

因为星六我开始上课了 /.\

haizzzz...好巧哦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