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5 May 2012

✎Happy B'day TO me ♥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啦
每年的生日都是没什么特别
可是...今年就不同一点 XD




有个傻佬为了我 跑去买蛋糕
陪我过生日 XD
我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咯
真的到我一下
他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真的很谢谢你
我的爱人
陈先生


昨天去时代走走
哈哈...很久没有出来shopping了!!
开心到半死 XD
还好人不是很多
不然会很挤的 @@

我和妹妹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竟然给我们买到
衣服...鞋子...电话壳
哈哈...厉害吧...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XD

看完戏出来都3点半
表姐要去载朋友
所以我们就回了咯
因为要载表姐的朋友
一直在找不懂什么酒店(她的朋友在那里)

就这样轮胎就破风了 /.\
死咯...真的很衰咯!!
我们4个人就下车换轮胎咯==
幸好之前我看过哥哥换过
所以我知道怎样换XD

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这样才换好
弄好了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我们都快被饿死
/.\

我没有想到那么早就回到家 XD
原因是表姐没有去载她朋友
所以我们可以早到家

今年我的生日真特别+有趣 XD
我死都不会忘记的!X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