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31 May 2012

♪゛hapi b'day my lovely MR.CHAN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我家男人永远快乐
❤3❤

我家男人❤
陈家康❤
DERRICK CHAN❤

31/5/12
也就是今天
星期四
生日!!❤

虽然我不是第一跟你讲生日快乐
不要沮伤蛤

我还是会给你个小惊喜
我还是会跟你说
男人、、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在KL
我没有办法陪你一起过

可是
等你回来时我会不回给你的蛤  XD

你的生日...
我有准备生日礼物给你哦

哈哈
不要告诉你我送什么给你

等你心思思蛤 XP


19岁了咯XD
长大了蛤

男人___19岁___生日快乐!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