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6 June 2012

❀✿My lovely two sister✿❀

 这就是我们三姐妹 

跟你们讲...
我今天没有去学院

哈哈
因为我小妹妹叫我不要去学院
陪她、
因为她3.30要搭巴士回家了

她要走了/.\
所以...身为大姐姐的我
当然是多她那几个小时咯
:)

我的小妹来我家住了快一个星期了
我也有点不舍得她回家咯
赫赫

她说她8月还要来Kl找我们
不懂是不是的  @@"

没关系
我们随时都欢迎你来!
XD

老实说、
我很我那两个妹妹

无论她们做什么都好
我也是会很担心她们

因为我比她们大
所以我要把她们给照顾好

不然、
爸妈会责怪
><"

早上
我们3个8婆跑去fastival city吃早餐
我们吃这家
-Little TAIWAN-
因为小妹吵着要吃 =3=



吃完后
我们就顺便去买二妹的unifrom
因为明天她要准备她的assignment

她选好了她要的衣服
就去try噜

我和小妹就在那边
一边自拍一边等二妹
哈哈




本来还想着要去看电影的
因为小妹1点多这样要回家收拾东西
所以...就没有去看了咯

我们就送小妹妹回家
然后就带她去搭巴士咯

XD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