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17 June 2012

谢谢你、了解我的过去♥


我的过去、
去年的我、
你应该知道了

很谢谢你
肯花时间去了解的我过去

亲爱de陈先生
我很爱你♥

--
     --
         --
              --
                    -- 
                         ♥



刚刚跟你skype时
你就说到
你已经把我的去年写的blog's
都通通看完了

我听到时
真的很吓到咯

让我感到很意外咯
陈先生♥

你还问我
我跟你的EX有什么不同

我很老实的跟你说!

你比他好很多♥
我说真的

他的人格不是说很好
没有耐心
小气
不会哄女生
没有心思
没有信用
时常欺骗我的信任
....

我讲道他那么衰
我也不懂我之前做么会爱上他
应该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

曾经我以为他是个好男人
曾经我以为他在我心目中是个完美的男朋友

可是、
事实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的信任='[

我还傻傻的为他伤心了一个礼拜

那时的我真的很傻很笨
我也看透了一切

当我彻底的放弃他的时候
他就会出现来关心我
很虚伪的关心!!

我真的很讨厌他咯X目



那时的他还要说我变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说我变、
你都没有资格讲我变!

谢谢你、我的前男友
很谢谢你、狠狠的抛弃我!

让我看透了你的真面目=]

不然我怎么可以遇见我现在的他

陈家康♥
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了厚?

我很喜欢

你对我认真
你对我关心
你对我呵护
你对我撒娇
你对我唠叨
你对我着想

你对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的记得♥

因为没有人可以代替到你的位子♥

\
/
\
/
\
/
\
 

 
*** [[  --- 你前男友很衰咯
 他没好好珍惜你
 他这样伤你
我心疼你
 现在有我就不是好咯
我不像他那对你的
 我拥有你
 我就要珍惜你
 我要让你开心每一天  --- ]] ***


看到这几句话
我笑了=]


你讲到要做到阿!
不然你知道!XP




我现在已经得到我最好的东西了
那就是我的他___亲爱的陈先生


即使我们谈恋爱谈到累、
都不要说分手蛤

SlideShow